解放路社区:开展系列慰问活动

2021-02-08 来源:中国社区网

  爱心传递,真情永驻。春节来临之际,2021年2月5日,解放路社区党委联合区委统战部、城中区工商联、青海青农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“寒冬腊月传温情,浓浓关怀暖人心”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活动。

  本次活动集中慰问了退休老党员、残疾人困难户、退役军人、热心志愿者、辖区清扫员共15户。区委统战部梅部长及各单位代表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,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,并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。

  退役军人沈星表示:非常感谢组织上一直挂念着我们,我会教育好子女将来也为社会做一些贡献。

  数九寒冬,浓浓关怀,一句句暖人的话语、一声声真情的问候将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了居民的心坎上,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。

标签:慰问 [责任编辑:全国3]
社区概况 更多

西宁市城中区礼让街办事处解放路社区位于城中区礼让街3号,面积0.7平方公里。东起北大街、西至礼让街、延伸至互助巷(包括王府井超市)、南起西大街、北至大同街。现有住宅小区44个,29个辖区单位,居民4300户10700人;社区团支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努力为居民营造"平安和谐,文明整洁"的生活环境,把促进社会事业进步,构建和谐社区作为工作的重点,主动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,积极为居民办好事、实事。...